学院学生会下设以下部门:


1.办公室

办公室是学生会内部连接的纽带,组织丰富的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活动。

主要负责的活动有学生会内部日常物资的采购、组织春秋游等。同时,负责院衫征订活动,为大家订制富有信科特色的院衫。在日常工作中,负责学生会每次的会议记录,记录学生会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2.生活部

生活部是关系到同学们的生活起居,负责重要节日活动组织的部门。

主要活动有促进信科男生女生的情感交流和联谊的,如男生节、女生节等。在许多活动中向全院学生发放福利,比如糖果、纪念本等。此外,还作为1024程序员节的主要策划部门。


3.文艺部

文艺部是信科学生会中承办一切文艺活动的部门。

这里有气势磅礴的一二·九合唱、精彩纷呈的新年晚会等活动。请暂时告别显示器与电路板,这里是供你绽放文艺天赋的舞台,歌唱舞蹈、填词作曲、朗诵演剧、打滚卖萌掉节操无所不能~如此这般清流的院会文艺部,永远欢迎你的到来!


4.外联部

外联部是信科学生会的关键部门,负责联系赞助,对外联系,是信科学生会活动的主要经济支持。

在这里,跟赞助商约饭交流,谈笑风生是家常便饭。组织与其他学院、甚至其他学校联谊也不在话下。假如你想与大公司取得联系,或者是锻炼自己对外沟通的能力和谈判能力,又或者是想扩充自己的人脉,那就毫不犹豫地加进来吧!外联大家庭欢迎你。


5.体育部

体育部是学生会中负责组织和承办学院及学校各种体育活动的部门。

在这里,有学校每年一度的新生杯、北大杯和运动会,有三人篮球赛,以及男生女生都能参与的趣味运动会。如果你爱好体育运动,有兴趣在体育活动的策划及承办中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体育部将向你敞开怀抱。


6.学术部

学术部主要负责学院面向本科生的讲座的举办,为大家提供各种学术信息及资源,同时协助校学生会学术部和信科研会学术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术工作。

在这里,你不仅能学会如何熟练地举办一场讲座,还能获得与各位导师、各路大神亲密接触的机会。部门内的成员都身怀绝技,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在这里,你会拥有强烈的归属感。欢迎加入信科学术部。


7.宣传部

宣传部服务于整个信科学生会,是负责学生会对外展现的关键部门。

我们的主要任务有活动素材的采集、宣传视频和海报的制作、文创表情包的设计以及准备摄影专题推送。部门内会不时举办学习会,相互磨练技巧。如果你是特效大师、绘画大触、摄影老手,或者对以上技能很感兴趣,宣传部都欢迎你的到来。

8.运营部

运营部负责学生会所有的推送制作。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名字可以出现在“大信科”公众号的每篇推送上,那么运营部将是你的不二选择!不管你是拥有生花的妙笔,还是拥有精湛的秀米使用技能,抑或是仅仅想在推送上展示你压箱底的表情包,我们都欢迎你加入运营部的大家庭~


9.主席团

探索学生会发展方向;负责学生会组织机构建设;号召、联合学生会各部门举办学生活动,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