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成功举办模拟面试培训。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团委书记孙永臻老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帆老师和陈俊好老师作为面试官。48名初级团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员们分成六个小组、分别在三个教室进行了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面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参与,表现优异,受到了面试老师的肯定。同时,老师们也针对各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模拟面试结束后,三位老师分别在各自教室内阐明了此次面试培训以及初级团校系列活动的意义。随后,老师们根据各组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分享各自的求职经验。他们根据自己丰富的面试经验,为学员们总结出了一系列范式,并通过一些具体的例子做出细致剖析,也对于面试的礼貌问题作了详细补充。

此次活动作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初级团校基础技能系列培训之一,使学员们初步了解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目标、流程与技巧,增强了学员们通过团队合作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员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