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在理科一号楼113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院团委书记王一涵、常务副书记王恺然出席部署会,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以及团委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以及团委各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介绍中,各部门按照重实效、抓亮点的原则详细阐述了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品牌效益,并通过对以往工作经验的反思和总结不断完善制度、创新活动内容。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努力树立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要保证各项工作始终服务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大局,要在各部门间建立起有效的协作机制,促进资源整合,提高活动的影响力。
随后,院团委书记王一涵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新学期,学院团委将把提高活动质量、扩大宣传范围、规范各项制度作为工作重点,与此同时,她要求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团委各个部门都以班团建设作为所有工作的基础,关注学院同学的生活,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让每一项活动都能深入人心。王一涵老师特别强调在迎接学院十周年院庆的大背景下,各个部门要重视品牌活动的传承和创新,积极投身学院的文化建设,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恺然针对财务的预算和结算、教室的借用和使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每个学期伊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都会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以汇报工作计划、跨部门交流的形式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细致的规划,也为各个部门的协调配合打造良好的平台。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团委具体工作的开展以及各方资源的整合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个部门将紧密围绕在学院团委周围,服务学院发展全局,打造学院学生工作新的成果、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