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上午11: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新生杯足球联赛在五四体育场结束,最后一场比赛由11级3班对战4班。该项赛事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旨在通过足球比赛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足球运动的发展以及促进和加强本院新生各个班级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分为单循环赛(6人制)和决赛两个阶段。首先进行单循环赛,5支球队根据比赛成绩确定排名。比赛胜出一方积3分,打平积1分,负方积0分。 每支球队的循环赛阶段须进行四场比赛。循环赛之后,排名最高的两只球队将直接进行本届杯赛的决赛,决出冠亚军。此次新生杯的冠军和亚军分别由11级4班和3班获得。个人奖项方面,3班的祖少磊同学居射手榜榜首。
同学们在球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同时,本届比赛每场比赛在BBS上均配有及时的战报和精彩照片。在此次新生杯比赛中5支球队均有很出色的表现,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各球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