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晚9:00,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下属社团座谈会在理科一号楼1126室成功举办。此次座谈会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目的在于加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各社团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佟志伟、常务副书记王珏和研究生会及学院下属各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正式开始以后,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让大家互相认识。接下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钊向到场的各位社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构成及主要工作。然后,参加座谈会的计算机协会、创业投资研究会、电子与电气工程协会等9家社团的负责人轮流上台用幻灯片或口述的方式介绍了一下各自社团的主要工作。最后,大家就学院研究生会与各社团之间可能展开的合作及合作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座谈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各社团的负责人共聚一堂,为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和各社团之间极大地增进了了解,同时,大家提出了很多活动的合作建议,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和各社团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大量的创意和资源。此次座谈会受到了参会各社团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