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接到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的通知,启动2021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包含非全日制或定向生),按照附件中的《材料说明》准备材料,并提交至院系。


一、发放范围

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包含非全日制或定向生)。


二、申领条件

1.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2.所在家庭为国家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北京户籍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为低收入农户的);
3.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4.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5.本人毕业学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6.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的;
符合上述条件之一且未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毕业生,可自愿申请。符合以上多项条件的,按其中一项申报。


三、电子版材料:

    请于2020年9月21日(周一)24:00前将以下四类材料:个人申请表+申请汇总表+相关证件照片+证明材料电子版(限照片格式或pdf格式)发送至学工办公邮xgbeecs@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2021年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文件标题为“姓名+个人申请表/申请汇总表/xx照片/证明材料”。


四、纸质版材料:


    请将个人申请表打印并本人签名,于2020年9月21日(周一)17:00前交至学院理科一号楼1110办公室,吴扬老师处


   

    若有疑问请邮件咨询:xgbeecs@163.com



附件: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系统填写及材料说明(院系)


2、申报流程


3、个人申请表


4、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


附件【附件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系统填写及材料说明(院系)202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个人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