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专业调整范围

1.信息学院2019级在读本科生调整专业。

2.信息学院2020级在读本科生在电子信息科学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之间调整专业。

3.强基计划(应用物理学专业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按要求不能转到学院内其他专业。


二.专业调整要求

1.只能平级调整。

2.申请调整专业的学生,要求成绩优良,已修课程绩点≥3.0


三.申请流程

不需要在校内门户中申请。

学生填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本人签字),419-28日将申请表交到学院本教务办公室或放至理科1号楼1118对面的信箱中。


三.考试、面试安排:

1.笔试或机试通过的学生再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邮件通知。

2.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和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四个专业,521日(周五)下午13点笔试《力学》,地点:理科1号楼1126522日面试。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智能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521日(周五)下午13点机考计算机编程,地点:理科1号楼1235机房。522-23日面试。

4.图灵班,521日下午13点机考计算机编程,地点:理科1号楼1235机房。522日面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1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业调整申请表”见附件.

专业类别的填写:2019级学生和2020级降转学生填目前的专业,2020级新生填专业分流时已申请的专业。


附件【学院内专业调整通知及申请表202104.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