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论文信息提交要求
1.请在6月8日前,登录http://portal.pku.edu.cn,进入本人校内门户-业务办理-教务部-录入毕业论文信息。
2.正确填写本科毕业论文中文和英文题目及导师信息,保存后务必提交。填写错误或不提交,将影响本人成绩单上论文信息。
 
二.纸版论文提交要求
1.在北大教材中心(二教地下)打印最终版毕业论文(导师评阅表放在第一页),每位同学最多可以做三本(学院统一结账)。
2.导师在评阅表上签字,6月8日前交一本纸版论文到学院教务办(理科1号楼1118)。
 
三.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要求:
1.时间: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前。
2.非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要求:
作者进入北京大学图书馆主页,进入资源——电子资源——学位论文栏目,点击选择“北京大学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输入自己的校园卡号和密码,即可进入该论文提交系统。
    进入提交系统之后,选择相应的学位,进入论文提交界面。由于系统尚在完善中,我院同学的“学科门类”请选择“工科”,进入“工科”选项之后再选择自己对应的学科和专业方向。
    校外提交学位论文使用
学校VPN服务连接到校园网,再进行提交。
3.涉密学位论文不提交电子版
持有北京大学保密委员会审批通知的涉密论文,不需要提交电子版。离校时按学校关于涉密论文的有关规定办理离校手续。
4.除涉密论文外,其它非涉密论文还需要同时提交至jitu@pku.edu.cn(学院档案馆)做档案保存。该处提交的文件名格式为“学号_姓名”,文件格式建议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