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12、11级同学:
        2014-2015学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选拔工作开始了,请感兴趣的同学于本周四(10月31日)下午4:00之前把申请材料交到本科生教务办公室(理科一号楼1118),请在申请材料中附上英语成绩的相关证明复印件。
    信科选派出国项目是1.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新加坡国立大学各一名。
入选的学生,可以获得留学基金委的全额机票及标准生活费资助。下面是具体要求:
1、2014-2015学年时大二年级或以上(除五年制城市规划专业以外,不含2010级)
2、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或GPA不低于3.5
3、英语成绩符合雅思不低于6.5或托福95分。如果学生没有这些成绩,则需要在入选后尽快报名参加考试或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或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哲学系推荐的学生赴洪堡大学,需用德语,学生在排出前也需要获得相应德语级别。
4、推荐出来的学生,仍需要参加国际合作部组织的面试,具体会由国际合作部通知。所以请各位老师务必推荐优秀的学生。
5、请按1:2的比例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