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举办时间:414日(周五)晚18:40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理教106

报名问卷:https://www.wjx.cn/vm/mI0pIpd.aspx

苏菲菲

百度Apollo高级产品经理。

随着智能驾驶技术水平和系统架构的飞速发展,多个厂家都提出了自己的系统架构和解决方案,作为自动驾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百度从2013年开始布局自动驾驶,2017年推出了全球首个自动驾驶开放平台Apollo。目前百度Apollo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开放平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了12个版本,开放了从封闭场地循迹自动驾驶到迈向无人化的自动驾驶一系列能力,累计开源代码75余万行,产业合作伙伴超过220家,遍布全球165个国家。本次讲座为理实一体化课程,将系统讲解自动驾驶人才需求、自动驾驶技术开发流程等内容,并结合一系列自动驾驶调试及仿真实验,使学员快速熟悉自动驾驶软件系统调试及相关工具的使用,提升自动驾驶技术学习能力。

注:有兴趣进行现场互动实验的同学,请提前注册Apollo Studio 云实验账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自带电脑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