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会

院友登记
upload papers

上传前请详细阅读规则说明

填写说明

1.“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友”是指曾在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同志。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研修、远程教育、培训等各级各类教育层次的毕业生。
院系合并前各单位的院友和工作人员也属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友”。

2.  如果此表空间不够,可另页填写完整。此表格可复制,院友们请转告填写。

3.“毕业后简历、工作业绩、获奖情况”可自愿填写。

4.  学院确保此表除在校期间基本信息(用“*”号标注)以外内容全部保密,不对外公布。

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学院1号楼1122室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友会 邮编:100871

6.  电话:010-62767078

7.  电子邮箱:wang_zhuo@pku.edu.cn

为了加强与广大院友的联系与交流,请您填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友登记表》后依照上述方式反馈给学校,并恳请您转告尚未填写过此表的院友。我们期盼与广大院友保持密切联系,如果您的联系方式有变动,欢迎您随时告知我们。

X

文件标题:

选择文件

上 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