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现有中共党员1167人,其中在职教职工党员197人,离退休教职工党员97人,学生党员685人,其他党员188人。学院党委下属党支部42个,其中在职教职工党支部9个,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31个。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突出的优秀人才。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与学院行政密切配合,积极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    魏中鹏

学院党委副书记:  冯梅萍、熊校良

学院党委委员:    魏中鹏、冯梅萍、熊校良、黄如、吴文刚、邓斌、王志军、周小计、王源、陆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