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北京大学第28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2021年5月7日,春光明媚,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彩旗飘扬,以“强体魄,庆百年”为主题的第28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冰、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冯梅萍、副院长侯士敏、胡振江、蔡一茂、党委副书记熊校良、王源带领,60余名师生代表所组成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方队,意气风发、精神饱满,高举“新工科、新发展、学党史、强体魄”标语牌,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方队走过主席台


 开幕式上,校领导为包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内的荣获了2020年“体育育人杰出院系奖”的院系颁奖,学院党委书记魏中鹏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到主席台领奖。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荣获2020体育育人杰出院系奖


 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各个工会小组约八十多名教师运动员参加了各个年龄组段的各个田径项目和全部团体项目的比赛。


 女子C组铅球,丁雪芹老师摘得桂冠;女子D组铅球,张铭、罗葵老师分获第3、第4名;女子D组立定跳远,罗葵老师勇夺冠军,李婷、胡薇薇老师也分获第7、第8名;女子A组立定跳远,王雪莹、高思洋两位老师分获第2、第8名;女子C组立定跳远,丁雪芹老师获得第3名;她们展现了信科女教师们在跳远、铅球两个项目上的强大实力!


信息学院张铭——奋力一掷


 信息学院的年轻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到在本届运动会中,参加了包括百米、跳远、铅球等A组、B组共17个不同组别项目的比赛当中,为学院获得近三分之一的运动会积分。其中黄浩、奚斌、王雪莹、高思洋、王营营、万雅品、杨韫利等老师更是取得了在各自比赛项目中的名次进入前8的好成绩。


信息学院阮恒心——飞奔在赛场



信息学院万雅品——并驾齐驱


 韩德栋老师在男子D组30米托球跑、康宁老师男 子C组1500米中也分别获得了第2、第3名的好成绩,继续作为学院在运动会上的中坚力量发挥着引领作用。

 在团体比赛项目中,信息学院的老师们也不示弱,分别在团队台阶和C组4X100米混合接力中取得第4、第5名的好成绩。


信息学院4*100米接力——赢在起跑线


信息学院团队台阶赛——齐心协力


 “新工科、新发展、学党史、强体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教师们,在全身心投入繁忙的科研教学活动的同时,也在运动会赛场上放飞自我,在学校全部37个教职工代表团参赛队伍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6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