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Holocene——第42届ACM-ICPC全球总决赛团队展示

发布时间:2018-03-23

信息来源:本站

参赛队伍 Holocene

今天让我们了解一下来自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ICPC参赛队伍:“Holocene”以及他们的教练Dieter van Melkebeek

以下是对“Holocene”队员的采访:

Holocene的合影

 

Q:迄今为止你们团队也参加了不少的比赛和训练,在这些场地中,你们最喜欢哪一个,为什么? 

A:我们去年在麦迪逊,一个美丽的城市,参加了ACM-ICPC NCNA区域的比赛。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因为这是我们团队加入ICPC大家庭后参加的第一个活动。

 

Q:你们的教练是如何成为ACM-ICPC比赛的教练的?是在什么时候呢?

A:在2001年,那年是我当老师的第一年,有几个学生想组建一个UW-Madison团队,并请我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我教了他们几节课(我基本上是自愿当教练的)。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在指导UW-Madison团队。



Q:您(指教练)一共将几支队伍带到过世界决赛?

A:从2001-2002年以来每年都有,现在已经17支了。

Q:你们团队期待在北京看到什么?

A:我们的三名队员都来自中国。而且我们知道北京是一个大都市,我们期待着今年我们能欣赏在ICPC世界总决赛的每一分钟。

 

Q:你们是怎么想出你们的团队名字的?

A:我们都认为“Holocene”是一个很优雅的英语单词

 

文章源自:ICPCnews

   译者:刘帅

编辑:向东伟

审核:陈俊好,王一涵

特别鸣谢:



 





全球钻石赞助商:方正集团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于1986年投资创办,王选院士是方正集团的奠基人。方正集团秉承自主创新的基因,同时加快技术与服务创新,逐步形成以信息、医疗、产融、创新中心为核心支柱板块,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方正集团将矢志不移地践行“产学研”发展模式,服务教学科研,推进产业报国,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大型企业集团。

全球金牌赞助商:JETBRAINS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821.jpg

本地金牌赞助商:商汤科技,快手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050.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053.jpg

本地友情赞助商:明略数据,HULU,塞帕思,Recruit Holdings Co., Ltd.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157.jpg微信图片_20180306183201.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204.jpg微信图片_20180306183207.jpg


Association: ACM,UPEHeadquarters: BAYLOR UNIVERSITY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223.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227.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194744.png

承办方:北京大学,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306183236.jpg        微信图片_20180306195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