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3

信息来源:本站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是信科团委的重要部门,负责组织和指导各团支部举办班团活动,制定班团工作制度,负责班团活动审核、经费报销等日常工作管理;同时组织开展面向全院及联合院系的党团知识竞赛等多种活动。

 

主要工作:

 

l  组织建设:组织各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进行支部信息和团员信息的统计和管理,以及团籍接收、团费收缴等工作

 

l  宿舍建团: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组织学长学姐经验分享,帮助专业分流选择;为大二学生提供专业学习指导,规划未来方向;针对大三学生毕业后出路问题举办咨询活动

302370835695247884

l  E周之计: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栏目,为全院师生提供未来一周最新资讯等。

l  开展班团活动,培养组织部部员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合作能力,特别是党团知识竞赛等重要班团活动的组织与策划,调动全院参与,促进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是组织部很有意义的品牌活动

81777190600926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