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美相约,唱响信科

——2020级本科新生“一二九”师生歌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二零二零年“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92.61的骄人战绩,荣获乙组亚军,让我们恭喜大信科!


 

参赛曲目 :最美的相约

 

    寒冷的十月,会被排练时温暖的歌喉消解;赛前的劳累,终成完美落幕后弥足的感动。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信科人最终用完美的成绩告别一二九的舞台。每个人的歌声里,都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无比的决心。“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三千越甲可吞吴!”



    疫情面前,北大人冲在抗疫前线;风雨之中,北大人钢铁般的意志从未停歇。你我安好,便是最好的相约。信科广大学子用歌声寄托着对那些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学工作者美好的祝愿。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校良老师表示:“此次一二九合唱取得的优秀成绩和精神风貌,激发着信科人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一定能书写出最美的人生篇章。滚滚声浪之中,信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曲终之时,所有人忘记了无数个疲惫的夜晚,忘记了无数次沙哑的喉咙,舞台闪亮的灯光下,只能听到微微的喘息声,那是对舞台表演最好的嘉奖。



    感谢这两个月以来定时出现在2129,用声音为我们带来感动的你们;感谢幕后默默付出,为日常训练的提供稳定后勤供应的你们;感谢潜心编排节目,为观众展现完美舞台效果的你们;感谢沉重学业中抽出时间,满腔热情参与教唱和伴奏工作中的你们;一二九已然过去,而信科人的精神永存,望众志成城的那份感动,能够成为你们坚定前行的力量。大信科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