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1

信息来源:本站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名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专攻理工领域的研究型大学。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综合排名全球第9位。

宣讲时间:1013日(星期四)10:00 11:00
宣讲地点:湖心岛岛亭地下会议室
宣讲人:Professor Peter Cheung 工程学院教务部部长
              Mr Andrew Tebbutt
招生负责人
宣讲内容:Professor Peter Cheung将简略介绍学校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并详细说明申请就读的标准及奖学金等相关信息;Cheung教授将简短的介绍科研和实验室情况。主要涉及工程学、自然科学、医学、数学、商学等领域的申请。

【相关链接】
(关于宣讲人)http://www.imperial.ac.uk/people/p.cheung
(提交申请官网) http://www.imperial.ac.uk/study/pg/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