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卡米亚斯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Pablo Frías一行到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

2019年6月4日,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Comillas Pontifical University,以下简称卡大)工程学院副院长PabloFrías教授、研究生项目主管PabloGarcía教授等一行4人到访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电子学系副系主任、信息与通信研究所所长宋令阳教授在理科二号楼2135会议室主持接待。

宋令阳教授首先对Pablo Frías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卡大历史悠久,其工程教学研究不仅在欧洲久负盛名,也在全球享有声誉。卡大在通信工程、智能工业、可持续能源等领域深耕多年、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能够以学生交流为突破口,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Pablo Frías教授感谢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详细阐述了卡大工程学院的研究领域和培养体系,并着重介绍了工程学院为国际留学生开设的“智人”海外学习课程。他希望未来可以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多方面与信息学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