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明尼苏达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莫斯塔法?凯夫教授访问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本站

2019318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莫斯塔法·凯夫Mostafa Kaveh教授访问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冰教授主持接待,首先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凯夫随后介绍道,明大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近400名教授、13个系和24个涉及工程、物理科学和数学等领域的研究中心。双方对加强在相关学科开展学生交换、联合研究等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和共同的意向,并交换了具体意见。

之后,凯夫先后访问北京大学前沿计算研究中心和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师生进行热烈互动。中心执行主任陈宝权教授介绍了中心建设的最新进展;双方就推动机构建设和合作研究做了深入讨论。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袁晓如研究员则介绍了实验室在数据可视化,特别是在交通、社交媒体等复杂数据领域开展的工作。

20190325明尼苏达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莫斯塔法?凯夫访问信息学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