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公布——电子学系获批16项

发布时间:2021-09-01

信息来源:电子学系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大部分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2021年度,电子学系在集中接收期共申报项目34项,全部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形式初审。在此次公布的资助项目中,我系获批各类项目总计16项,批准率近50.0%。

项目类别方面,我系申报面上项目11项,获批6项,批准率为54.5%;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获批6项,批准率为85.7%;申报重点项目5项,获批1项,批准率为20.0%。

人才项目方面,我系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其中,孙伟研究员和程翔教授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这也是历史上电子学系首次在同年获批2项该类型项目;邱晨光研究员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据悉,由我系牵头申报的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正在评审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