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关于2019年4月北京市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本站

一、4119:00-11:00提交毕业论文终稿。所有想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同学,在导师同意的前提下,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未带证件的一律不收)到理科一号楼1117会议室按时提交论文终稿一份。论文用A4纸打印,单面印刷(封面、字体及格式均有要求),论文左侧请用两个大小合适的长尾夹装订,用于初审。凡是初审通过的同学,还需在初审通过后再提交终稿四份,用于答辩;凡是初审未通过的同学不需再交终稿。初审通过名单于418日公布在学院网站上。

二、4199:00-11:00答辩分组抽签。初审通过的学生到理科一号楼1117会议室进行分组抽签,同时提交四份论文终稿。

三、425日(周四)一天之内完成论文答辩。具体时间要根据参加答辩的最终名单来确定。请同学们提前调整好时间。不要缺席答辩,否则后果自负。

四、579:0011:00请答辩时答辩评委提出需要修改论文的同学将修改后的论文(一份)交到理科一号楼1117会议室

五、重要提示:

第一、请同学们根据答辩安排提前做好准备,错过时间一律自己承担责任。

第二、参加答辩演示采用PPT投影方式,请同学们在答辩前准备好。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答辩,我们会将相关信息公布在学院网站上http://eecs.pku.edu.cn/,务必请同学们及时注意查看,以免错过机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