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8年12月申请北京市高等自学考试《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论文导师安排及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信息来源:本站

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安排,详见附件“2018年12月毕业设计导师分配名单”,请同学们于1月16日前一定要与导师联系。做毕业论文是每位同学自己的大事,一定要主动、勤奋。

二、本次申请上交论文终稿和毕业设计答辩时间预计在2019年4月中旬左右进行,具体事项请注意学院网站(http://eecs.pku.edu.cn)上的通知。

三、请认真阅读毕业设计之目的与要求、毕设格式和封面要求,毕业设计的题目不要含“系统”两字,“设计与实现”或“设计与开发”五个字不能连用,题目不能太大,要有针对性。

四、交稿时需交毕业设计论文五份(A4纸单面打印,左边用两个长尾夹装订好,每份毕业设计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摘要(要有关键词)、内容、总结、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1月8日





2018年12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分配名单.xls

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与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