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8年10月25日北京市高等自学考试论文初审结果及答辩抽签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8

信息来源:本站

经过专家对各位同学论文的审核,提出了一系列需要修改的问题,包括没有明确写出问题的同学在内,普遍存在封面格式不规范;流程图不规范;写出的论文只是一篇说明文档,缺少必要的论述,实际上根本不能称其为论文等问题。同时,请注意论文题目中不要用“系统”、“设计”的字样。请大家认真修改,特别是在论文修改意见中明确指出的问题一定要改正,否则会影响答辩结果。

附件中是初审通过的同学名单,请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修改,并于1023日上午9:00-11:00到理科一号楼1122提交四份正式论文终稿(单面印刷,论文左侧请用两个长尾夹装订),并请同学们将答辩用的PPT2018102412:00前发到邮箱:zhangxia628@pku.edu.cn,如果到时未提交按放弃参加本次论文答辩处理,请同学们准时提交。

提交了初审论文,但附件中没有考生编号的同学,此次论文初审未通过。可以电话询问未通过原因,并请与导师联系后进行修改,并请按照自考办通知的下次提交时间再次提出申请。

 

 

 

              信息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181018





2018年10月25日自考论文答辩初审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