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0年信息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参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1

信息来源: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于2020年7月17日—18日举办“2020年信息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营员名单

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学科工作组的认真审核,2020年信息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已经确定,请查看附件。

获得参营资格的同学请在7月13日中午12:00之前通过以下网址确认是否参营:https://www.wjx.cn/m/84942917.aspx。逾期不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将给确认参营的同学发送邮件通知具体安排。

由于夏令营名额有限,未能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同学,可继续关注我院后续相关活动通知。


二、参营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统一采用网络远程在线面试方式。营员须在面试组规定的时间进入指定的视频会议室进行设备及环境测试,以确保正式面试顺利进行。考生须自行根据要求准备身份证原件、相关硬件设备、安装所需软件。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