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20年北京大学与军事科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考核制”招生说明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

本项目的有关介绍、要求、招生方向与导师见《北京大学与军事科学院2020年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简介》,具体招生办法和考核标准与北京大学同一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相同。请参照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说明执行,并在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考生自述”栏目中明确标注报考“北京大学与军事科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5日-2019年12月6日12:00在网上报名。

报名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9日下午5点

材料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理科一号楼1120(邮编100871),收件人田老师。联系电话:010-62757487。

注:请使用EMS或顺丰快递。无论申请是否通过,申请材料均不予退还。




                                                   北京大学信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