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本学期增设一次研究生中期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本学期后续教学安排和加强教学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26日(周日)结束本学期教学工作。本学期期末停课复习考试时间调整为2021年12月27日(周一)—2022年1月6日(周四)。


对于因学校调整教学安排,确有困难需要退课的同学,本学期增设一次中期退课,中期退课的课程成绩记“W”,并在成绩单中如实体现。

增设中期退课时间:11月23日—11月25日(下午5点),预期不再办理。


办理流程:学生本人填写附件“中期退课申请表” → 任课教师同意签字 → 导师同意签字 → 交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理科一号楼1120或昌平新校区计算机大楼116室)→ 院系主管负责人审批。

不可中期退课的课程:已结束的课程。


校内门户通知:https://portal.pku.edu.cn/portal2017/#/deptNoticeDetail/398560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11123